中国封测厂并艾克尔 日月光戒备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讯】接下来看到一组财经简讯

巴菲特啃苹果 Q2加码持股55%

根据美国证管会最新申报资料,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投资的控股公司柏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第2季大幅加码苹果持股55%,6月底账面持股市值,接近15亿美元。

谷歌大绝招!推出视讯聊天App Duo

网路巨擘谷歌(Google)周二推出最新视讯聊天应用程式(App),涵盖78种语言,通话前就可以看到影像,意图挑战苹果的FaceTime、微软Skype与脸书Messenger,想在目前兵家必争的行动通讯软体领域,抢下一席之地。

半导体前20大 联发科晋升第11

研究机构IC Insights最新公布,今年上半年全球前20大半导体厂排名,台湾有晶圆代工厂台积电稳居全球第三位、IC设计龙头厂联发科由第13名晋升至第11名。台湾晶圆代工二哥联电,维持在第19名。

中国封测厂并艾克尔 日月光戒备

中国扩大半导体封测布局传再出招,拟透过当地前三大厂通富微电出手,收购全球第二大半导体封测厂艾克尔(Amkor),通富微电借此将跃升中国最大、全球第二大半导体封测厂龙头日月光,压力不小。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