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1邮轮起火 逾500名乘客弃船逃生(视频)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讯】周三(8月18日),加勒比海梦幻号(Caribbean Fantasy)邮轮在从圣多明各(Santo Domingo)前往圣胡安(San Juan)的途中发生大火。船上有超过500人,正在被搜救船紧急疏散。

据美国海岸警备队消息,他们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7时42分接到911电话报告说,邮轮机房发生大火。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中,有超过500名乘客弃船,滑下到救援筏逃生。

目前,大火仍在这艘邮轮上燃烧,海岸警卫队派出大量救援艇,把乘客安全送到圣胡安港。

消防部门在Facebook账号发布的照片显示,起火船只距离胡安港约一英里路程,救援艇从港口出发前往现场救人。

据报导,这艘船上有512名乘客和乘务人员。当地救援人员和空中支援也在提供帮助。

海岸警卫队发言人Ricardo Castrodad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目前没有人员伤亡和失踪的报告。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