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90岁祸殃中华 两大包袱仍待解

【新唐人2016年08月17日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负面消息频传,最近北京警察警告部分网民,不许吹捧江泽民。香港媒体也披露,北京已多次要求江泽民家族交代经济状况。那么江泽民究竟如何起家?他执政十多年,留下哪些政治包袱?我们带您了解。

履历上写着1926年8月17日出生,不过外界质疑,江泽民的履历真假有几分。历史学家吕加平2004年开始,持续质疑江泽民窜改履历,隐瞒“二奸二假”的身份。

而国际上对他的定论,流传最广的就是这段:

被指为独裁者,江泽民1989年因支持六四镇压,被中共大佬选为党魁。

横河:“江泽民是中共历史上第一个没有战功,也没有“革命历史”的这么一个党魁,所以在他执政的时候,就是容许大家腐败作为一个交换,我让你们腐败,你们来支持我执政。”

在江泽民执政的最后一年,美国“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调查得出,2003年,贪腐造成中国经济损失约860亿美元,占当年gdp的3%,甚至超过前一年全国的教育预算。

踏着鲜血上台10年后,1999年江泽民镇压信仰自由,发起迫害法轮功,下令“三个月内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国际独立调查证实,他还曾下令,允许摘取法轮功学员做器官移植。国际人权界认为,江泽民发起了21世纪最严重的人权灾难。

8月17号,江90岁这天,有大陆推特用户发文总结:“踩着六四尸体,爬到权利顶峰,执政期间卖官鬻爵,拉帮结派,迫害异己,社会腐化,道德沦丧,尤其是举全国之力残酷镇压法轮功,及对藏人迫害,使他成为中共首个全球通缉的党魁。”

江泽民执政为中国留下两大包袱,“贪腐”的包袱正在被整肃;而“迫害人权”的包袱,何时才能被抛弃?

新唐人记者林澜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