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澳洲购豪宅 违反规定被勒令强制出售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讯】早前,一名中国+富豪在澳洲墨尔本东南部的布莱顿(Brighton)购买了一套价值数百万澳元的豪宅,但因为这位中国买家违反了海外投资规定。最近被当地政府勒令出售。

据英国媒体报导,豪宅被勒令出售的原因,是因为这位中国买家违反了海外投资规定。这位中国买家于今年年初购入了该套价值560万澳元(约3315万港元)的豪宅,但购房时并未获得海外投资审查委员会的批准。

澳洲税收与金融服务部长奥德怀尔(Kelly O’Dwyer)表示,经政府调查,这套房产为政府所有,因买家违反海外投资规定,现被勒令出售。

她说:“澳洲公众对海外投资规定的信心是十分重要的。无论房产价值多少,政府有义务根据法规行事,哪怕中间需要经历漫长的过程”。

据了解,澳洲政府去年宣布将严厉打击违反投资条例的海外投资者。

而这次被勒令出售的该套豪宅十分奢华,拥有5间卧室及5个厕所,还有网球场、泳池及多个娱乐室,因而被地产经纪形容为“世界级房产”。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