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业不懂税 缺纪录 九成或失败告终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讯】拥有自己的企业,是很多华人的美国梦,但发展企业除了需要创新和勤奋,还需要了解政府的相关规定和法令。为了帮助更多小企业健康发展,洛杉矶诺瓦克(Norwalk)市把经常唱黑脸的政府查税部门请到一起,向业者讲解税务知识,提高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8月17日洛杉矶诺瓦克市举办小型企业税务咨询会,现场也提供专家讲座,希望可以解决小型企业在发展时因缺乏税务常识而遇到的困难。

诺瓦克市市长Mike Mendez:“对于商业发展的资源有很多,尤其是小型企业,但他们还不知道。”

据美国联邦小企业管理局(SBA)2016年调查发现,加州共有370万家小型企业,其中少数族裔部分的增长率为32.7%,亚裔业主占18.8%。但专业人士表示,真正具备税收专业知识的小型企业主只有约百分之一。

美国国税局专员Anthony Sykes:“大约有90%以上的会失败,财务记录是小型企业最大不足。”

小型企业缺少财务支持,除了有时忘记报税外,缺少财务记录也会让公司在出现问题时没有依据,从而陷入被动,受到更多不公平对待。

加州就业发展部纳税人维权办公室主任Tim Chu:“没有记录的话,政府就只能预猜,我们猜的总是高一点。”

下一步政府可能就会让业主补税。专家还呼吁,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了解相关税务知识

美国国税局专员Anthony Sykes:“即使你雇了会计,或者你有其他人,你也应该了解自己的生意,如果你不理解,那永远也不会发展。”

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保持良好的收支记录,不仅可以在缴税时有所依据,而且还可以在某些时候保护自己的权益。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