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调查:移植大会53名陆医皆涉活摘(下)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讯】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目前正在香港进行。在上一期节目中,我们为您介绍了与会的三名涉嫌在大陆卫生系统推广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组织者,黄洁夫、郭燕红和王海波,今天我们继续带您来了解,另外来自大陆26家医院或医科大学的50名发言人,涉嫌活摘的部分调查结果。

除了黄洁夫、郭燕红和王海波,此次参加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的,还有另外50名来自大陆26家医院或医科大学的医生。

《追查国际》的调查显示,其中有23名医生所在的8家医院,承认或被直接指证使用了法轮功学员器官。

2015年11月25日,对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韩医生电话调查:

调查员:“我们想也有这个要求(用法轮功学员器官)行吗?”
韩医生:“国际,现在不能搞了,不能用了,而且从今年1月1号开始,我们已经公布了,不准用了。”

2006年4月,对湖北省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现为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电话调查:

调查员:“你们这边法轮功的犯人的肾源怎么样?”
工作人员:“应该说应该还可以,要不您问一下陆总吧…,广州军区总医院,就是武汉总院,因为我们相互之间也会调剂的。”

不仅承认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些医院的移植量之大,远超想像。例如:莫春柏、王凯、孙超等医生所在的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号称亚洲规模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2006年就有移植床位500多张,该院自称截至2014年12月,肝移植数量近万例。陈刚、朱兰所在的武汉同济医院,官方媒体报导称每年肾移植数量数以千计。

在去年对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的电话调查中,医生还表示,器官供体可以挑选。

2015年2月8日,对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肝脏病理科主任医生谭云山电话调查:

调查员:“那你们的器官也是直接去源头拿的吗?”
谭云山:“所有的肝脏都是源头拿的,因为自己去拿,可以把控住供体最原始的资料。因为委托别人拿的话,不能保证它这个条件,自己拿的可以控制这个条件,所以象我们医院绝大部分肝脏都是自己去拿的。”

根据《追查国际》的调查,在没有直接承认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的18家医院中,有8家医院每年的实际移植量,高达每年数千例。

例如:中共解放军309医院器官移植中心,2010年移植床位316张,2012年增至393张,其床位使用率100%。根据推算,其移植量每年超过4000例。2008年,该中心的移植团队有82人,曾在一个晚上就完成了12例肾脏移植手术。2006年到2010年5的年间,309医院器官移植中心医疗账面的毛收入增长了近8倍。此次该院派出了石炳毅参加大会。

张小东、徐岳、宋铮、张强等医生所在的北京朝阳医院,1998年~2000年,连续3年肾移植量全国第一。该医院肝肾移植医生团队强大,可组成十多个肝肾移植团队。仅张小东,北京朝阳医院泌尿外科科室副主任、主任医师,所带领的一支医疗团队,近些年来完成肾移植在1000例以上,总计完成3000余例。

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移植负责人郑树森,也在此次53名中共医生之列。他同时也是浙江省反邪教协会理事长,是该省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之一。其所在医院肝移植病房的护士称,该院一年下来有几千例的移植量。

2016年,对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的电话调查:

调查员:“我想问一下,咱们现在这个肝移植还做的多吗?”
护士:“我们医院一年下来都是几千例的。”

除了上述医生,其他医生所在的10家医院在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后,也存在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长等诸多反常现象,《追查国际》分析这些医院都有活摘嫌疑。

例如号称“中国肺移植第一人”的陈静瑜,是无锡市人民医院医生,《追查国际》从陈静瑜等所撰写的肺移植论文研判,该院曾经有100例供体,不仅供体来源不可能是捐献器官,而且器官切取过程有故意杀人嫌疑。

另外,叶启发所在的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被中共当成所谓的器官捐献样板,其背后隐藏的黑幕更是惊人,不仅真实移植量巨大,还涉嫌充当中共器官调配中心的角色。仅叶启发本人,累计完成的肝移植就有1000多例、肾移植2000多例。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这53人严重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严重涉嫌触犯了群体灭绝罪,早已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

如今,这53名中共移植界人物将在香港举办的国际器官移植大会上,进行专题演讲,预计他们会向数千名医疗专业人士宣称,中共已经改革器官移植系统;但是,国际社会普遍认为,中共所谓的器官改革,只是空话,并质疑中共是藉移植大会之机,掩盖活摘器官的罪行。

汪志远:“他们用公民捐赠来掩盖真相,但实际上他们的器官移植并没有减少,虽然说没有捐到几个,但器官移植没有减少,那么器官哪来的呢?实际上还是大量的在做(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就是我们调查的结果。”

上述提及的医生,有些仅个人就完成数量庞大的器官移植手术,推及全国范围,无限大的想像空间,带给人们的是毛骨悚然。

《追查国际》今年初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大陆共有超过865家移植医院、9500个移植医生涉嫌参与活摘。

采访/梁珍 编辑/王子琦 后制/舒灿

相关链接: 黄洁夫赴移植大会惹议 法轮功场外揭活摘

相关链接: 《纽约时报》罕见报导 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