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y公园对手机游戏“口袋妖怪”说不

【新唐人2016年08月18日讯】有人称2016年的夏天属于Pokemon Go“口袋妖怪”这款手机游戏,可以说一点不为过。自7月份发行以来,该游戏引发全球热潮,一个月内下载量即超过1亿。休斯顿市中心的Discovery公园就曾经是当地玩家们热捧的精灵站点。不过,精灵迷们虽狂热有余,却由于藐视公园规定,终于令管理人员对该游戏说不。来看报导。

8月11号,休斯顿Discovery公园发表声明,称已联络Pokemon Go“口袋妖怪”游戏开发商Niantic,要求将公园内的精灵站从该游戏系统中删除。

声明说由于大量Pokemon Go游戏迷不遵守开园时间规定,在夜间11点关门以后仍然逗留园内,四处抓精灵​​。公园不得不雇请保安维持秩序。另外,该游戏虽吸引众多玩家到访,却也带来了管理负担,例如垃圾清扫和设施维护,而这些额外费用均在预算之外。

Discovery公园为非营利机构管理,虽免费向公众开放,但并不属于市政府管辖。一年内自费举办600余次活动,资金来源主要为赞助和个人捐赠。

公园在上周已收到游戏开发商通知,不再被标为Pokemon Go精灵站。

新唐人记者余欣然,张辰德州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