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美食 韩国冷面十元有找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讯】纽约上周末迎来百度的高温,除了饮料冰品外,现在连美食都有消暑特餐,到底他有什么特别的?下面来看看记者挖掘到了什么新鲜料理。

炎炎夏日,有时吃不下东西,总是希望来杯冰品消暑,现在业者也看中这一点,推出独特的冷面特餐,让饕客们不但能饱餐一顿,也能起到解暑的效果。

MissKorea老板Sophia Lee:“我们推出几道冷面,从八月份起每天上午十点到下午五点,特价9.99美元,我们希望新推出的面食可以让你达到消暑,开胃。”

不过要制作这碗冷面,可没那么简单,关键在于画面上你看到的这桶汤底,看上去很像绿茶,其实它是由多种肉汤熬制而成,也是这家店里制作冷面的秘密武器。

老板说可以当饮料喝,再搭配泡菜等其他食材就可以做出各式各样的冷面口味。

MissKorea老板Sophia Lee:“我们冷面的汤底,100%多种肉制品熬制而成,我们用24小时炖出来的,这汤头对健康很有帮助,而且把它变成冰沙,你喝了以后心里也清凉许多。”

店里目前冷面每天销量可以达到一百五十碗,周末甚至到两百碗,除了冷面外,新推出的海鲜刀削面和牛骨汤面也都在十元以内。

新唐人电视宋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