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花絮】从飞机拦下美泳将 被抢劫事件疑点重重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讯】下面请看最新一期的奥运花絮栏目。

1、美国泳将被抢事件争议升温

美国奥运游泳选手瑞安•罗切特(Ryan Lochte)与其他三名队友,近日宣称他们在里约遭遇冒充警察的劫匪,罗切特还被用枪指头。但巴西巴西法官布兰克(Keyla Blank)根据监控录像、口供等证据判断,认为罗切特等人根本没有被抢,事件属编造。周三,除了罗切特此前已回美国,另外三人全部被巴西当局扣押。美国警方也会与罗切特接触问话。“今日美国”报导,根据巴西法律,虚假报案,会被处以6个月拘留。不过目前巴西方面将如何发落这些美国游泳选手,尚无结论。多名美国游泳队选手被巴西警方从飞回美国的飞机上拦下,接受警方问话。之后巴西警方宣布,美国选手捏造了被抢劫事件。

2、普京保镳抽空参加奥运 拿拳击金牌

里约奥运男子91公斤级的拳击决赛结束,来自俄罗斯的选手叶夫根尼·季先科(Evgeny Tishchenko)以3:0击败对手,获得金牌。据俄罗斯媒体报导,他是今年五月入职的俄总统护卫队成员,不过此前一直准备比赛,奥运会后才将回到俄联邦保卫局继续供职。

3、英国女主播感染疟疾 在里约治疗

33岁的英国女性体育主播查莉•韦伯斯特(Charlie Webster),在天空卫视和独立电视台工作。她8月4号在巴西里约结束了3000英里的自行车公益之旅,可在里约奥运开幕式后感到不适。经证实,她感染了一种罕见的疟疾病毒,目前她在里约的医院的加护病房接受治疗,病情较为严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