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网信办要求网站7天24小时值班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讯】2016年二十国集团峰会将9月初在浙江杭州举行。日前,中共网信办发出公告,要求大陆各网站履行网上信息管理“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全天值班制度、建立健全跟帖评论管理制度等。有专家指出,中共这个政权是前苏俄共产党下的一颗蛋,与正常的国家不同,他的所做所为是不敢见光的,他制定的这些制度就证明了这一点。

中共网信办8月17号在北京召开专题座谈会,就网站履行网上信息管理主体责任提出了八项要求,其中包括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网站要建立总编辑负责制、严格落实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值班制度等。

全球自由信息运动网站创办人张新宇表示,中共是靠谎言维护统治的,而网络是信息透明的,如果不管理,中共的政权就面临威胁。

全球自由信息运动网站创办人张新宇:“有了网络以后呢,新闻公开、每个人都可以发言,导致了它(中共)不适应于这个社会的生存,所以呢它就要采取一些跟当今社会完全背离和滑稽可笑的一些做法。”

张新宇说,中共过去和现在的所作所为,都是无法向任何人交代的、不可告人的。

张新宇:“因为它的东西是见光死的,凡是见光死的东西在互联网时代是无法生存下去的,所以这一系列(措施)都是属于它在维护自己的权力的一个手段,它以后还会有,只要它(中共)存在,只要互联网在发展,这种新闻一定是层出不穷。”

也有网友评论说,网信办的新规,是在冠冕堂皇的管控言论、是网络维稳。

新唐人记者陈汉、李智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