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负利政策 催生资本市场6大怪象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讯】财经100秒

标普:负利政策 催生资本市场6大怪象

标普全球评级发布报告,各国推行负利率,让资本市场出现民间借款爆增、日圆走强、公债利率走向分歧、银行获利大降、货币基金替代银行存款和保单发行期限缩短,等6大怪现象,也让欧洲和日本的资金大量外溢至亚洲。

三星手机逆势热卖 股价新高Q2市占居冠

近来智慧型手机需求成长减速,严重冲击iPhone需求,但三星电子Galaxy旗舰手机却不受影响继续热卖,上季全球智慧手机市占率不仅蝉联冠军,还拉大与第2名苹果的距离,使投资人极度看好三星前景,推动周四股价收盘创历史新高。

日圆太强 日7月出口连10衰

受日圆强势升值和海外需求疲弱的夹杀,日本7月出口创金融危机来单月最大跌幅。财务省官员周四再度口头干预,喊话要采取强硬行动阻升。

Uber本月底将测试无人车载客

Uber最快月底将在美国宾州匹兹堡测试无人车载客,用户均可免费参加,车上仍将有一位备用司机,以应对紧急情况。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