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铭:善恶有报的天理正在江氏集团身上兑现

自习近平阵营反腐打虎以来,被拿下的副部级以上的老虎不下百人,以下的小老虎成千上万。最近网传前中共总政治部主任、上将李继耐和前总后勤部部长、上将廖锡龙在7月的一次退休高官聚会上被带走。辛子陵此前也多次表示,江泽民曾庆红将在中共“十九大”前被习近平现政权拿下,而法轮功问题是解决江泽民问题的突破口。

李继耐与廖锡龙都是江泽民提拔的军中心腹,曾积极追随江迫害法轮功。李继耐任总政治部主任期间,兼任全军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610办公室”主任;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更是军队活摘器官的关键人物之一。军改之前的总后勤部统管军队医院。

近日,辛子陵接受大纪元专访时证实,前中共总政治部主任、上将李继耐和前总后勤部部长、上将廖锡龙被调查,是因为军队涉活摘器官问题,让他们交代问题和提供证据。

最近,中南海习阵营不断释放进一步打“老老虎”江泽民的信号。据新唐人2016年8月17日讯:随着中共党内问责条例的正式出台,王岐山追剿江派大员的行动也在加快节奏。据港媒近日报导,北戴河会议前夕,王岐山根据常委会的决定亲自约谈了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庆红李长春等人,并下达最后通牒式要求,要在今年10月六中全会前后,落实个人及亲属财产申报并接受审查。

王岐山在约谈时指出,政治局常委、委员以及已退离休的政治局常委,必须高标准遵守、执行相关纪律、规矩和政策,就个人、配偶及子女的财产与经济来源,在境外、外国的国籍、居留状况进行申报及公开公示,决不允许以各种所谓理由借口一再拖延。

外界观察认为,上述曾、李、贾、贺四人,通常被视为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人马。尤其曾庆红和李长春二人,更是出了名的江派铁杆人物。因此,如果上述爆料属实的话,表明北京当局对江泽民势力的打击与整治已经正式触及到其最核心的圈子。

这使我想起了历史上的一个出名的人物——李林甫。李林甫在进入仕途之前曾经遇到一位道士,道士和他说:我游历人世五百年,看你有仙缘。你如果修道可以成仙,不修道可坐二十年宰相,你选择什么?过了几天李林甫和道士说:我不想成仙,我要当宰相。道士为他的选择深感惋惜,嘱咐他多行善事勿做恶。后来李林甫果然做了宰相,他飞扬跋扈,排挤陷害忠良,大行冤狱,坏事做绝,道士嘱咐的话早放在了脑后。不觉二十年已到,李林甫死后数次转身为牛或妓女,遭天雷击毙。有一世他转身为牛,遭雷击后肚子被劈开,显出一行字:“它是唐朝李林甫,十世为牛九世娼”。

历史是警示后人的一面镜子,纣王、李林甫、秦桧等迫害忠良的奸佞,哪一个不是在无休止的偿还他们造下的罪孽?中国古人历来讲“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目前,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等百余名副部级以上参与迫害的凶手已经恶报加身,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中共各级官员及恶人不下数万人。锒铛入狱者有之,暴病毙命者有之,避抓自杀者有之,天打雷劈者有之。善恶有报的天理正在江氏集团成员身上兑现,今天的中共恶徒们正在遭受着上天的惩罚!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