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江泽民生日新华网发图:蛇吞青蛙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讯】【今日点击】(2614-2)

提要
新华网:蛇吞食青蛙 场面凶残震撼
防政变?北京当局面临的危险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奥运会逐步应该走向尾声,应该还有,可能还有一个星期吧 ,应该就结束了。牙买加飞人波尔特成功实现了200米的卫冕,我们又看到4*100米牙买加队会不会获得冠军,如果真获得冠军的话,那就变成了前无古人是肯定啦,后无来者我们就不知道还有谁能行。连续三届奥运会,拿个金牌那是不可想像的。在我们那一年代当年只有美国人的刘易斯,曾经在100米200米和这个跳远,刘易斯成为了当时奥运会的一个不可战胜的神话,我相信刘易斯如果今天看牙买加飞人的故事的话,应该说自叹不如。

因为牙买加的飞人,他表现出来的那种轻松、那种氛围、那种环境。有一个视频他在,应该是在200米的半决赛当中,他在最后领先的时候,结果加拿大的一个选手呢,在临冲刺的时候超他,在几乎要超掉他的时候 ,快撞线的时候呢,他扭脸儿看着他乐。然后加拿大选手个矮,他个儿高,往前稍微一探身子,那他还是第一名。但两个人的明显的这种过程,加拿大人满当真的,但是牙买加人呢,有点很诙谐、很有趣的、很不看在眼里,但又完全能接受的态度,我看那个视频我自己感触满深的。

奥运会就是一个game,就是人现实生活中的一个游戏,它的中心就是一个game。当你把它当成一个游戏、一个game的时候,我们会品尝到生活本身的品味。当他把它当成一种宣传国家,举国制度之爱国主义之工具的时候,它明显的就是虐杀人的一个工具,我觉得这就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对比。那在今年奥运会中国肯定,现在看起来是非常麻烦的事情,人们探讨的是,因为英国在金牌上 ,在我做节目的时候超过了中国。很多在推特上说,从来没有见过的一个国家,在金牌数上已经超过了中国。而据说中国女排在郎平的带领下,已经获得了决赛权,而郎平就是当年我们那个年代所看到的人物、所代表性的爱国主义的标志,但是郎平自己已经是美国人。姓陈的18岁的小女孩游泳,被确认服用了兴奋剂,她叫被逐出奥运村。她只有18岁 ,她的一生完了,不能说,她的一生的游泳的仕途结束了,很难再翻身了,几乎不可能。

新华网:蛇吞食青蛙 场面凶残震撼

我们昨天说8月15日西安出现了蛤蟆遮日,对吧!蛤魔蔽日。结果昨天在推特上,纽约时报驻北京的记者发了一个推文,他是这么说的: Chris Buckley,如果你读纽约时报的中文版,你会经常看到他的文章,那他是驻北京的记者。结果他在昨天发了一个推文,他说新华网,为什么拿出了这么一张照片,一只蛤蟆被蛇吞了,被蛇吞成了这样,然后他给了一个连结,这是新华网的图片网,标题叫做蛇吞食青蛙场面凶残震撼。蛇吞食青蛙场面凶残震撼,2015年2014年乃至2013年末,主要是2015年2014年,我们曾经看过很多的照片和视频是青蛙吃蛇,屡屡也是被媒体报导的,非常有趣,但是在现在这个背景之下,新华网引用的却是,英国的每日电讯报8月17日的报导,8月17日江泽民的生日,而作为习近平是属蛇的。

2014年我们多次提到过,在香港出的事情呢,它应景的是在2014年9月分,9月大概12-13日在香港的挂风球,来个大风,结果把香港的古庙的左青龙旗杆折了,从根上给切掉,这是我们当时说的。香港的很多风水大师也说那要出麻烦,有一些头面人物要遇到麻烦,这是当时2014年的九月十几日。结果2014年的9月底28日,在香港、在金钟、旺角、铜锣湾,我们看到了火爆的场面,警察大规模的、破天荒的,镇压那些示威的学生,要求双普选的学生,故意来激怒学生 以希望在香港,演发成香港式的89六四,但习近平在当时默不做声。习近平不说话、李克强不说话、王岐山不说话、栗战书不说话,说话的是张德江、刘云山,我们当时看到场面很火爆。而左青龙、右白虎,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左青龙旗杆折了,是习近平在2014年遭大难。结果在8月17日,新华网难道不知道那天是江泽民的生日吗?很清楚。这种事情当在江泽民的日子,也就是生日来临之前,
几乎西方媒体,包括BBC、纽约时报、金融时报和经济学人杂志,都认可江泽民是只蛤蟆的事,作为新华网登出这样的照片,它竟然不是政治错误,你要想明白。

我们昨天的媒体当中讲过,在节目当中讲过,凤凰网,一个编辑说,在微博上写了,给长者续一秒,给他开了、去了职了,叫重大的政治错误。而作为新华网,在江泽民的生日这一天,登出这么一张一组照片,蛇吞蛤蟆,这是一个非常明确的故事,对不对?而这种故事的本身有人你说迷信、说这个、说那个都没关系。我跟你讲:今天太多的人,能够意识到这天地间是一体的,你可以不相信有神佛,而神佛是否存在?绝不取决于你相信与否。你可以不相信鬼魔,但人人一定死,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我说你信不信呢?

防政变?北京当局面临的危险

在这样的博杀过程中,有一个很主要的话题,美国之音这么报的:防政变?北京当局面临的危险。政变之说,这个其实在我们之前有谈到过,但是这一轮的政变之说,应对的是北戴河会议结束的之后,提到的一个说法,也应对的中共军队上层这种反腐,就我说的斩杀高级将领,上将的这个手法在整个环境中非常凸显。而在北戴河会议这件事情上,我们能够看到直接来自,(北戴河)军队的消息是指,军中包括已经离退休的高级将领、上将,在北戴河召开生活会,在生活会上,将军们在讨论的,近20年来军中的腐败、堕落,徐才厚、郭伯雄的罪恶。而高级将领们在探讨,谁应该为此负责任,直接点名江泽民、曾庆红,这是我们看到的迄今为止,来自于北戴河会议的最主要的消息。我在节目当中跟大家分享,我说习近平披露这样的消息,是告诉大家,军队他掌控了,第一个。第二个 ,也告诉大家,用军队作为后盾 ,要挂出江泽民的消息。而同时间披露出所谓的防政变,是今后需要特别关注的政治工作,这么一篇文章。而这一篇文章的来处,叫做环球之音,原来从来没听说过。

纽约时报采访了前纽约时报中国问题的研究员赵岩,赵岩认为这是一个体制内高层人所写的。而国内的作家蒙雪春却质疑这篇文章的真实性,他说这篇文章来自于环球之音,名头挺大,但实际只是一个博客,所以应该没有什么太多的影响力。蒙雪春认为这在中国这样的国家,讨论一个人权力有多大是两个方面:一个,他掌控了多少军队、警察、特务,另一个,有多少人听他的?她说在独裁的国家,政变与革命的可能性一直存在,而这篇文章被删除,涉及到中国的审查制度。我觉得它是那么回事,掌握军队有多少、警察和特务。习近平今天对军队的掌握,只是斩杀高级将领 ,下面控制不了,对吧!我们上一集节目当中说到了,整个中共中央委员,只有6%左右的人信服习近平,所以他只能废掉共产党。而这个框架,讨论政变的框架,还是在共产党框架之下,对不对?我也讲过:顺天意而为之,这是他唯一的出路,如果顺天意而为之,就像我们说的,江泽民是只蛤蟆,当被人们认可的时候,今天与江泽民对垒的人,就是斩妖除魔的人,这就叫顺天意,怎么做都成。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