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曼纳福特 川普阵营大动作救选情

【新唐人2016年08月19日讯】再来看美国大选。正在“努力挽救选情”的川普,周三,才“大幅改组”竞选团队。周五,川普团队的“主席”曼纳福特,宣布辞职。观察人士分析,“曼纳福特”的献金丑闻,越演越烈,“川普团队”被迫“进行切割”。

周五,川普在自己的选战官方网页发表声明,称接受了选战主席曼纳福特的辞职。这是6月份选战经理李万度斯基(Corey Lewandowski)被迫离开川普团队后,遭到川普切割的第二名大总管。

据来自川普团队的消息称,曼纳福特对川普说的辞职理由是:不想让川普再“分心”。

实际上,就在川普刚刚发出这份声明之前,曼纳福特收受乌克兰亲俄政党超过1200万美元政治献金的事件细节,被乌克兰国会议员谢尔盖·列什先科(Serhiy Leshchenko)曝光。

乌克兰国会议员谢尔盖·列什先科

“这些政治献金完全违法,根本就是腐败行为,也没有依乌克兰法律缴税,我相信也没缴税给美国。”

8月14号,该献金丑闻被媒体搬上台面,但很快被时任川普选战经理的曼纳福特全盘否认。

希拉里阵营此前就常炮轰川普,跟俄罗斯普京政权存在暧昧。外媒分析,这起事件更加重了人们对川普与俄罗斯关系的联想。

本周,川普对选战做出重大调整。他周三给团队高层换血,周四又对以往不当言论道歉,周五除了彻底切割卷入丑闻的曼纳福特,还释出了第一则以“移民”为主题的大选电视广告。

川普前选战经理李万度斯基近日指出:川普为了胜选会做任何事。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