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园一居民楼供水管道破裂 水柱冲天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讯】今天(19日)早上,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的一栋居民楼供水管道破裂,巨大的水压,使水柱有两层楼高。请看详细报导。

事故地点在布鲁克林49街,4、5大道之间。据周边邻居介绍,在早上7点左右,就有水从这个洞里冒出,逐渐水柱越来越大,到早上9点左右,水柱冲天,犹如巨型喷泉,还有彩虹现身。然而,这个冲天水柱,带来的破坏力很大。路边的汽车,被水柱冲起的石块砸烂了后窗。

据邻居介绍两个从这里路过的人,其中一名餐馆外卖郎,来不及躲闪,被石子砸伤。但两人都不愿去医院检查,自行离开了。

消防局、环保局、煤气和电力公司陆续到场,勘查维修。整条街曾一度断水,到下午1点左右,除了供水管道破裂的居民楼还在维修外,其余的住户都已恢复供水。

当地居民介绍,这个洞其实已经出现一个星期了。

当地居民Gladys Rosario:“这个洞一个星期前就有了,我们打了311,但是转来转去,没有人来。”

日落公园市议员万齐家随后也到现场查看,在脸书上,告知居民工程进展情况。

布鲁克林地下供水系统老旧,经常出现漏水现象,导致大小天坑不断涌现。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