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血滴子?天津武警持狼牙棒巡逻网络炸锅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讯】近日,中共官媒公开一组武警在街头巡逻的照片,武警除了配备枪械外,居然手持狼牙棒、钢叉、盾牌等巡逻,似乎样样武器都有,网民讽刺中共草木皆兵、神经病式执法。

据陆媒报导,8月17日,武警天津总队在主要商业街滨江道巡逻,他们除了配备防暴钢叉及枪械外,还手持狼牙棒及盾牌,引来不少途人围观。有网民爆料,除了天津武警,新疆军区及辽宁武警总队亦配备了这款兵器。

资料显示,早前流传深圳宝安区特勤人员身后背大刀的照片,还被戏称为大刀队。另外,云南昆明配备防暴叉

该报导引发网民热议:

@贫民窟绅士:“敢对横行霸道的官家人下手吗?只会欺负徐纯合那种老实人吧!下一个可怜的徐纯合必将惨死该市!”

@一鞭直渡_90594:“神经病执法式。”

@逗比画图汪:“太可怕了,之前有大宝剑,现在有狼牙棒了,以后是不是要出个血滴子…”

@Apathetic:“接下来我们各大城市都要展现一下最具城市代表性的兵器了!”

@斯兰志愿者联盟:“这说明真的很严重,严重到用这么大的武器。”

@夜半盗墓:“我去,这一棒子要是抡实了,比枪毙还惨啊。”

@深度20122012:“震慑老百姓呢。”

@云闲1971:“可能枪支管理太严格了,连维稳的武警也不能使用,怕他们万一……没办法,怕啊!”

@枭阳野人:“这是增强市民安全感?是威吓市民吧!”

@迎接黎明123:“对内杀气腾腾,对外求同存异。”

@雨崩客:“曾见某大都市党政首脑机关门卫室放满了利斧,套头杆之类维稳武器设备。”

@Brilliant2016:“从维稳到防政变防颜色革命,透射出当下形势:草木皆兵,干柴烈火一触即发,土匪已惶惶不可终日。”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