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奥运花絮:博尔特或受封最伟大运动员

【新唐人2016年08月20日讯】接下来,请看最新一期的奥运花絮栏目。

1、编造被抢案 美国奥运泳将致歉

因为在里约比赛期间编造被抢案件,美国奥运游泳选手罗切特周五早上在社交媒体发声明道歉,说自己没有更加小心和坦诚的去描述周日发生的事情。罗切特并为自己和队友做出一些辩护,称当时发生的事情由于存在语言障碍,还有陌生人用枪指着他们,重创了他们的心灵。不过,他也表示愿意承担责任,说:这件事让很多在奥运赛场拼搏的运动员转移了注意力。

2、博尔特或被授予“最伟大运动员”头衔

周五,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获得“最伟大运动员”头衔。如果成真,他将与拳王阿里,球王贝利,还有美国泳坛巨星费尔普斯站在同一行列。8月18号,博尔特得到里约奥运200米金牌后,已经实现短跑100米和200米的奥运三连冠,成为名副其实的短跑世界之王。

3、日本首相安倍将参加里约奥运闭幕式

为了给下届2020年东京奥运会造势,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闭幕式。他将于8月21号上午抵达里约,预计在23号离开。安倍还将与参加里约奥运的日本代表团会面,并将和奥委会主席巴赫举行会谈。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则会一同前来,参加里约市长向下届奥运举办城市授旗的交接仪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