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宁:黄洁夫之可笑与纳粹集中营的造假

从8月18日晚间到19日,中共央视各个新闻栏目不断播出这样一条新闻:中共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香港举行的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关于中国器官移植的记者招待会上,“驳斥”法轮功指控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谣言”,黄并矢口否认每年达到六万到十万例的器官移植数量。

究竟谁是可笑的小丑,究竟谁在胡说八道,黄洁夫内心是一清二楚。一方面,身为肝移植专家的黄洁夫,十多年来做过多少肝移植手术,杀害了多少人,其内心不会不知道。而其得势也正是从中共镇压法轮功开始起。

另一方面,2006年前,中共官方曾对使用死刑犯器官矢口否认,声称中国使用死囚器官是“假新闻”、是在“攻击中国的司法制度”等,而黄洁夫意识到了中国这几年暴涨的器官移植背后见不得人的罪恶。为替中共开脱,黄先承认了中共使用死刑犯器官,明了内在轻重的中共官方于是也改了口。毕竟使用死刑犯器官是挨骂的事,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则是要命的事。

随着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向中共活摘罪恶,感到压力越来越大的中共和黄洁夫咬定使用死刑犯器官的调门也越来越高。中共试图用死刑犯器官的“小丑、小恶”,来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大丑、大恶”。然而,海外披露的证据表明,身体状况欠佳的死刑犯是撑不起器官移植的市场的,而真正的供体主要是来自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也正是基于大量的事实,欧洲议会、美国国会先后通过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并要求终止这一罪恶,美国政府也在2016年度国际宗教报告中明确表明自己的态度。

而为了进一步给中共活摘罪解围,近两年,黄洁夫又高调宣传中国正在积极建立全国器官移植和捐献体系,两年后器官移植不再依赖死刑犯。美国著名调查记者伊森•古特曼对此指出,中共希望以此一笔勾销活摘罪行,“这根本不是什么医疗改革,而是掩盖罪行,妄图改变话题,换取时间来掩盖他们犯下的反人类罪。”

至于今日黄洁夫又在器官移植大会上满口谎言,罔顾国际社会披露的事实,罔顾美国、欧盟等国家、议会通过的谴责议案,为中共漂白,真真是可笑至极。黄洁夫的掩盖,无疑与主导活摘罪恶的江泽民集团密切关联。

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了二战期间国际社会调查纳粹屠杀犹太人的情景。1944年6月,在纳粹有组织屠杀犹太人的信息被披露后,国际红十字会受托前往纳粹集中营调查,纳粹开放了德国境内的特莱森塔集中营。在这个集中营中,红十字会官员们看到了一片美丽的景象,里面有咖啡厅和商店,焕然一新的房屋,甚至还有带音乐亭、花草的广场。客人们高兴的享受着孩子们的歌剧表演,没有人相信,这里是纳粹屠杀计划的一部分,那些犹太人将很快面对群体灭绝。

这场愚弄成功的欺骗了西方世界,以至于纳粹又制作了一部关于此集中营的宣传片,显示犹太人得到的第三帝国的“温暖关怀”。但影片拍完后,制片者和大部分演员很快就被送到奥斯威辛死亡集中营灭口。

黄洁夫今日的谎言如同当年纳粹装扮集中营一样,都不过是欺人的假象,绝不会持久。当年,纳粹垮台后,真相曝光,众多参与屠杀犹太人罪恶的纳粹都或早或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不久的将来,当中共解体,活摘器官罪恶彻底曝光时,等待黄洁夫等所有参与者的会是什么呢?杀了人的黄洁夫们不害怕吗?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