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电视谈被抢 洛克特公开向巴西致歉

【新唐人2016年08月21日讯】在里约奥运期间声称和队友遭遇持枪抢劫的美国金牌游泳选手洛克特,继前一天在个人instagram发表声明,承认过度渲染事件经过,周六在面对巴西全国的“网环球电视网”节目专访中,首度公开坦言认错,并向东道主巴西致歉。 周日,美国奥委会主席在里约的记者会上表示,洛克特等四名游泳选手辜负了美国人民、也辜负了东道主。

美国金牌游泳选手洛克特:“这就是为何我必须负起全责,因为我过度渲染了整件事,如果当初我没有那样,就不会造成现在的混乱局面。”

谎称在里约遭到抢劫的美国游泳选手洛克特,首度公开认错,不仅在个人Instagram 发表声明,也在电视节目专访上向巴西道歉。

美国金牌游泳选手洛克特:“我过度夸大了事件经过,我不该对巴西(政府与人民)做出这样的事。我很抱歉。”

口口声声说抱歉,但一周前 ,洛克特与3名队友声称遭遇持枪抢劫,结果却被监视器拍到他们不只破坏洗手间,还一度挑衅保全。事发隔天,洛克特立即返国,另外3名队友则在上飞机前被巴西警方拦截留下。

美国游泳队辩护律师:“他们(指另外2名队友)在警方传讯后就到警局,他们给予证词,协助警方调查,然后现在他们已取回护照,可以返回美国了。”

对于这次风波造成地主国巴西的名誉损失,美国奥委会执行长布莱克门也发表声明,向主办方及巴西人民致歉。他并表示,洛克特等4名运动员的行为不被接受,也不代表美国奥运队的价值观。

新唐人亚太电视常翠玉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