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运钞车撞倒女清洁工 只顾搬钱不救人(视频)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日前,陕西延安市吴起县发生一宗交通事故。一名女清洁工被运钞车撞倒辗压,浴血横躺在车尾。数名运钞员在事发后打开车尾门,只顾将车内的一箱箱钱搬走,却置重伤倒地的清洁工于不顾。

据网民披露,该交通事故发生在21日上午9时左右。而从网路上流传的短片见到,女清洁工被撞倒后,下身被运钞车的轮胎压着,满身都是鲜血。

一旁持枪的运钞员则在车尾戒备,替其余运钞员搬运钱箱护航,也拒让途人上前施救。

直到将钱箱全部搬走后,持枪的运钞员仍然只顾将车门关好,继续在旁戒备,完全没有察看女清洁工的伤势。

救护车到场后,重伤的女清洁工才被送院救治。

该短片在网路曝光后引起了民众的愤怒。很多网友认为,运钞员只顾搬钱不理伤者的做法如同谋杀。

“简直是草菅人命!冷血,丝毫没有关心清洁工的伤势!”

还有人呼吁相关部门调查事件,严惩事故责任人,并对运钞员见死不救的恶行作出相应的惩处。

相关视频

(记者陈远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