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上海话吐槽爆热 湖南小调唱阿黛尔名曲 爆笑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中国最近除了游泳选手傅园慧的采访片段,还有众多爆红的热门影片。其中用湖南小调竟然可以翻唱阿黛尔的名曲!网友评价“超洗脑”。还有老外在上海天天40度高温的真情点评 ,更是让人笑到肚子痛。本周的热门影片个个经典,让人忍不住不停回放!

过去一周热门影片非常多,除了熊猫便便选择一个“极佳”位置、广东爆脾气司机车祸后竟掉头反撞对方的视频外,当然傅园慧的视频最火爆了,不过那些模仿她的影片也爆笑。

一名外国人用地道的上海话吐槽上海爆热天气的视频更是让人看一遍笑一遍,尤其是其中那句:“这种天气,我躺在床上,就是红烧蹄膀!盖张席子,铁板烧!出去走一圈,爆炒!出去游个泳,水煮!回来路上,变生煎馒头了!”

不过最唬人的是一名大陆歌手用湖南小调翻唱阿黛尔的名曲《Rolling in the deep》的视频,被认为超洗脑,并吸引不少人模仿。看看听众的表情,爆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