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比利时女公车随机砍伤3人 警开枪出击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连遭恐袭后,仿佛惊弓之鸟的比利时8月22日再遭惊吓。一名妇女手持砍刀砍伤了一辆公车试图下车的3名乘客,其中一人重伤。幸好警方及时赶到,击中该名妇女的手臂后,才救了几名伤者的性命。

英国《每日电讯》报导,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8月22日下午再爆让人恐惧的暴力事件。在该市Uccle区,一名妇女手持砍刀,随即砍一辆公共汽车上的乘客,三名乘客在试图下车时被砍伤。

危急关头,武装警察赶到现场,在勒令该女子放下砍刀数次未果后,开枪击中女子的手臂,迫使她无法再行凶。

有消息表示,女子被击中后试图逃跑,但被警方抓住。而三名受伤的公车乘客中2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一人伤重,另一名伤势较轻。另有消息表示,两名送往医院救治的乘客,一人背部被砍伤,另一人腹部被砍伤。

当地媒体引述内幕消息表示,警方不认为这是一起恐怖袭击,而是认为行凶的妇女罹患有精神疾病,所以才会随机砍人

自去年法国巴黎遭到恐怖袭击,作案的部分恐怖份子被确认来自布鲁塞尔等地后,比利时进入紧张戒备状态。然而今年3月,布鲁塞尔机场遭到恐怖袭击,让比利时全国更加戒备、紧张。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