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东暗夜起恶火 帆布行老板惨死 3天第5命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宜兰县23日凌晨再度发生大火罗东镇一家帆布行的老板夫妇来不及逃生惨死。宜兰苏澳镇21日曾发大火,导致3死3伤。短短3天,该县2起火灾烧死5人,让人唏嘘。

宜兰县消防局表示,23日凌晨0时12分接报,罗东镇维扬路一家帆布行的3楼失火。当消防员抵达现场,发现房屋已经陷入火海,等到1时19分,火势扑小后,消防人员在2楼发现了帆布行68岁的老板王某和他67岁的妻子俞某,两人全身被烧焦,送到医院前已经死亡。

消防人员最终在2时21分扑灭全部火苗,怀疑起火点在1楼的楼梯附近。

遇难王姓老板的长女介绍,父母经营帆布行已经有40年时间,家里一楼是店面,二楼是生活空间和帆布原料的仓库,三楼则是神明厅。

王姓老板夫妇共育有1子2女,长女留在宜兰当地,但已经出嫁,两个年轻的子女在台北工作。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