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着彰显时尚 华裔设计师分享美丽秘密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上周末,知名服装设计师Chloe Dao在自己的时装店,分享了时尚的一些秘诀。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Chloe Dao有四分之一华人血统,在时尚界有25年的经验,曾在知名时尚电视节目Project Runway“决战时装伸展台”第二季中胜出。现在在休斯顿经营一家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时装店。

她介绍了近期的流行趋势:“2016年秋季,你会发现维多利亚风格的上装非常流行,同时,露肩装业也大受欢迎,因为展现了你肩部的美好线条,也勾勒出脸部线条。我相信这一潮流会持续到2017年春天。”

对于职业女性,她介绍了一种在工作与休闲场合通用的服饰搭配:“在工作场合,我会很规矩地穿上铅笔裙,然后配上一件外套。这样工作的时候会显得很权威,因为你穿着套装。如果你晚上有活动,需要优雅一点,俏皮一点,就把外套脱掉。”

本次活动由工商妇女协会美南分会主办,会长罗茜莉表示学习到很多时尚知识,而令她印象最深刻的是Chloe讲的一句话:“其实你要活出你的自信是最重要的,不管流行是怎么样,或者别人穿的多漂亮,你一定要穿到一个衣服,让你觉得,站出来就是很挺、很有自信,你就会是最漂亮的。”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