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飞扬纽约演出 热爱中华文化赢得掌声

【新唐人2016年08月22日讯】来自非洲的孤儿组成的“台湾爱飞扬”演出团体,北美慈善演出,周六在纽约皇后大学的登场,他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赢得掌声。

字正腔圆、音色优美,闭上眼睛,根本听不出来,演唱者是一位非洲青年,精彩的演唱,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

这是“台湾爱飞扬”在纽约皇后大学的慈善演出,由世台联合基金会(STUF United Fund)统筹规划、纽约台湾商会主办、多个社团机构共同协办,在几个月的筹备下终于登场。

纽约台湾商会会长李金标:“说实在的,这些票呢,有部分是社区来帮忙,大部分是由我亲自挨家挨户,去请求大家的帮助,辛苦是有,但觉得蛮快乐的,我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的话,大家能来观赏。”

台上的演员,是19位来自非洲助养机构的孤儿们,以平日的学习为基础,演绎中文、台语、英语歌曲、中国武术,表达感恩之心。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中华民国驻纽约经文处、文教中心、大纽约地区的传统侨社、侨领,与近两千名侨胞购票出席,传递爱心。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