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毁48建筑 烟囱大火逼赫氏古堡关门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接下来关心加州山火的情况。8月16日开始、影响超过八万人的南加州蓝刃山火,8月22日截稿前,89%已经受到了控制。不过8月13日下午的,加州中部“圣 路易斯 奥比斯波县”的烟囱大火,除摧毁了48栋建筑物之外,8月20日延烧到了距离著名地标赫氏古堡仅3英里远的森林,至到今天,城堡仍然维持关闭状态。

城堡内的工作人员连日来忙于砍伐灌木并设置防火带。管理人员还制定了一个备用方案,以便在必要时,迅速转移城堡内的艺术收藏。公园管理员Robert Chambers表示,赫氏古堡偶尔会因为天气恶劣而关闭,但受到大火威胁而闭馆,在他印象中还是第一次。

过去九天来,这场野火乘着风势,突破了一条防火带,导致当局对洛杉矶西北180英里外的几个社区下达了疏散命令。周一截稿前,烟囱大火的过火面积约为3.2万英亩,35%受到控制。

赫氏古堡是媒体大亨威廉•赫斯特(William Randolph Hearst)建来展示自己艺术收藏品的地方。在其鼎盛的1920到1930年代,曾是好莱坞明星们的游乐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