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伟中自爆 北京当局不给香港签证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前国民党发言人杨伟中遭开除党籍后,接受新政府邀请,担任党产委员,要清查国民党党产。不过,杨伟中今天(23)自爆,北京因为这个理由,拒绝发港签给他,让杨伟中原本明天要到香港的演讲的行程,被迫取消。

前国民党发言人杨伟中受邀香江论坛演讲,却在活动前一天被主办单位临时告知,他因为接任党产委员,遭到拒发港签,杨伟中自爆,施压的就是中共方面,让他质疑“港人治港”早就不存在。

前国民党发言人杨伟中:“北京通知因为接任党产委员,清算国民党,所以拒给港签,这个是主办单位很清楚的讲,并不是我编造的,这个理由也非常的清楚,而且来源也很清楚,就是北京方面。中国共产党选择在党产议题上,跟国民党坚决的站在一起。”

而国民党9月即将召开全代会,有海外党代表提案,开除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党籍,六大理由包括王金平在马王政争期间,已被考纪会开除,却因为司法介入。还指出王金平替柯建铭关说,伤害党的荣誉与形象,以及放纵太阳花占领立法院等等。

国民党发言人周志伟:“针对任何一位可能被开除党籍的案例,中国国民党处理的方式,都会兼顾程序正义跟实质正义。”

国民党表示开除党籍属重大议案,必须非常谨慎,否则将变成群众暴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