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中城建筑工人意外坠落 所幸伤势轻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今天早上曼哈顿中城发生了坠楼事件,所幸没有大碍,请看记者庄翊晨来自现场的报导。

在曼哈顿38街六大道和百老汇大道之间,有一名建筑工人早上十点钟左右,在工作时意外坠落。

纽约市消防局是在早上9点53分接到报案电话,他们表示建筑工人是从18层楼坠落到16楼的棚架上。

目击者Jose Nunez:“他一动也不动,就这样躺着我也不知道,(记者: 你认识他吗),我不认识他,每天早上在这都会看到他,(记者: 这个工程有多久了),大概一年了。”“有人说他撞到头和脚。”

目击者Victor:“我在路上走,突然很多消防车和人员出现,爬上这个梯子,我猜想应该有人受伤,大概有五六辆消防车、很多警察。”

根据警方表示,建筑工人被送往表维医院,所幸情况没太严重,不过施工过程中他身上是没有任何安全措施的。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