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花旗球场“台湾日” 费古洛将开球!

【新唐人2016年08月23日讯】这周日下午1点10分,大都会棒球队将出战费城人队,而台湾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与纽约大都会队合作,举办“台湾日”活动,并邀请曾任美国职棒纽约大都会队的费古洛担任开球嘉宾。

星期天赛前将登场的“台湾日”活动,会提供台湾小吃、童玩和免费纪念品,让当天的球迷能体验台湾的文化。

台湾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维庭:“在场外台湾的活动,我们也请到台湾专程飞来美国的纯青合唱团,来为我们表演。因为礼拜天是家庭日,大都会棒球场家庭日,比赛前夕在外场,我们会有一些游戏活动。”

曾在台湾统一狮担任投手及教练的费古洛,星期天将担任开球嘉宾。今年七月,费古洛为此特地前往台湾拍摄旅游宣传片,届时也将播出短片特辑。谈到在台湾最难忘的事,费古洛表示除了球队为他办的欢送会外,就是在渔人码头看夕阳。

SNY电视台球评费古洛:“通常夕阳落下时我都在球场,所以没机会享受夕阳。那次能坐下看城市的美景,是我在台北最特别的时光。”

周日中午12点在花旗球场的“台湾日”活动,预计吸引3万多名民众参加,到时候“喔熊”和“Mr. Mets”也将合体亮相。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