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兰州步行街突然路陷 十几路人瞬间“消失”(视频)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讯】8月23日下午,甘肃兰州市张掖路步行街,突然发生路面塌陷。正在街上行走的多名行人及两辆电单车瞬间“消失”,一同坠入大坑中。

据陆媒报导,当日下午3时许,甘肃兰州市张掖路步行街近城隍庙路段,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突然发生路面塌陷,出现了一个深约2米、宽5米、长约10米的大坑。

有目击者拍下了当时路陷的惊险过程。视频中,只见在人来人往的闹市区步行街中,路面突然大面积塌陷,路人纷纷惊叫躲避,有十几个行人瞬间“消失”,掉进塌陷的大坑中。有人很快上前组成人链,将坠进大坑中的路人拉上来。

据报导,被救起的其中两人为一对唐姓夫妇。唐先生说:“事发时与怀孕七个多月的妻子,推着电单车在步行街逛街,突然见到尘土飞扬,两人瞬间便掉进坑内”。

有市民爆料,三个多月前,事发路段已发现地基下沉,施工人员一直在现场灌水泥。加上附近路段正进行地铁工程,疑路陷与工程有关。

据悉,事发后,有2名行人受伤较重,已被送院治疗。

2016年,中国大陆多地现地面塌陷事故。

1月30日下午,唐山市丰润区金域名邸建筑工地浇筑混凝土时发生坍塌。当场1人死亡,4人被埋。

4月23日,北京南三环一处路面突然塌陷,形成约10平方米左右、4米深的大坑。

5月14日凌晨4时许,江西南昌地铁2号线八一广场站施工地出现涌水涌沙,路面发生椭圆形塌陷。已塌陷的路面约几10平米,深约8米左右,最长直径达10多米。

8月3日12时许,位于郑州市交通路与幸福路口的一电线杆突然垂直塌陷有近2米,周边地区供电一度中断,双向机动车禁行。

8月4日下午4时,在郑州市南四环百荣市场A4区内,地面突然塌陷,一辆豫A牌照的面包车陷入坑中。

8月5日上午11时许,郑州市南阳路跃进路交叉口塌陷,一辆公交车的右后轮陷入其中,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