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街头西裔男骑车碰瓷勒索华人 被警察戳穿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讯】近日,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发生一起“碰瓷”事件。一名西语裔男子骑车故意撞向一名开车的华人,以此勒索该华人,幸好警察揭穿谎言,“碰瓷”者灰溜溜的离开。

当地时间8月21日晚间8时10分左右,一名西语裔男想通过“碰瓷”向陈先生索要财物。

当时陈先生正驾车经8大道交53街路口准备右转,这时这名骑着自行车的西语裔男子,从路边突然冲向陈先生的车子,幸好陈先生的车速非常缓慢,及时刹住车,没有撞上他。

但西语裔男子这时却假装受伤,并作出要殴打陈先生的样子,随后说给钱就不追究。此时,路边还过来一名西语裔男子证明陈先生撞了人。

但陈先生清楚自己并没有撞到人,便报了警。警方随即赶到现场,对西语裔男子进行详细盘问,得知他说了谎。西语裔男子知道纸包不住火,表示不追究,便灰溜溜的离开。

一名在场的华人称,目前不少西语裔钻了华裔爱息事宁人的心态,故意“碰瓷”讹钱,如果华人都像陈先生这样,不法之徒就钻不了空子了。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