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偷一根香蕉 川男被判2月罚1千元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讯】四川绵阳男子白某因潜入户主朱女士家中盗窃,没找到现金,拿了一根香蕉放在包中,被回家的朱女士家人报警抓获。近日,法院以入室盗窃罪,判白某拘押2个月,缓刑6个月,处罚金1000元。

陆媒8月24日报导称,2月13日傍晚,绵阳市涪城区御营新村朱女士及家人回到家中,发现房门不能打开,怀疑有人入室盗窃,便拨打了110报警,警察赶到后在屋内没有发现异样。十几分钟后,朱女士老公打开衣柜,发现最上层躺着一人,该嫌疑人被警察当场控制后,身上搜出一根香蕉。

4月20日,白某犯盗窃罪一案在涪城区法院提起公诉。法院认为,白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入户盗窃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依照法律规定,白某被判处拘役2个月,缓刑6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人民币。

据介绍,29岁的白某,因与妻子吵架,独自离家出走多日。事发当天,肚子太饿身上又没钱,闲逛中来到了朱女士所在小区盗窃。

看到朱女士家没有锁门,白某进入房间后,反锁了房门,在屋内没有找到现金,他再次来到客厅,发现桌上有一盘水果,于是就拿了一根香蕉放在包里,因为太困,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后来听见开门声迅速进入房间躲在衣柜最上层,被当场抓获。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