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小女孩唱歌遇爆炸 再揭叙利亚处境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讯】近日,网上流传一段视频。视频中显示一名漂亮可爱的叙利亚小女孩在对着镜头唱歌,突然一声巨响,让女孩随即摔倒,拍摄视频的女士抱起小女孩慌乱的逃窜,同时用惊恐的声音与一位男士喊话。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3日报导,叙利亚的战火依然没有消停。一名天真可爱的漂亮叙利亚小女孩在对着镜头唱歌时,突然发生爆炸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穿着花裙子的小姑娘,正睁着美丽的大眼睛,对着镜头,她在唱一首动听的歌谣。小女孩很开心的样子,唱着唱着忘记了歌词,然后就咬着手指,皱着眉头,看起来很是天真活泼。录像的是一位女士,提醒她歌词后小女好又开心的唱。

正在这时突然一声巨响,是爆炸声,小女孩随即摔倒,镜头一阵剧烈地摇晃,对着地面,不停地移动,好像是女士慌乱的脚步。

拍摄视频的女士抱着小姑娘慌乱的逃窜,她用惊恐的声音与一位男子喊话。

这时,视频到此戛然而止,不清楚女孩是否受伤。

(记者钟正慧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