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升级电池组 打造全球最快车

【新唐人2016年08月24日讯】周二,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总裁马斯克宣布,将升级S和X型电动车更大马力电池组,打造全球加速最快的汽车。

特斯拉公司(Tesla)说,新的电池组达到100千瓦时,将使S型(Model S)高端轿车P100D成为全球加速最快的汽车。

升级电池组之后,S型特斯拉电动车单次充电里程数达到482.8公里,就是说,在天气不太热的情况下,可以从旧金山一直开到洛杉矶,中途不用充电。

消息发布后,特斯拉股票一度上涨2.1%,达到227.71美元,最终收报224.87美元,涨幅收窄至1%以内。

特斯拉总裁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这是重要的里程碑,让全球用户意识到,未来是电气化时代。

稍早前,特斯拉以26亿美元与太阳能电池公司SolarCity达成收购协议,为打造无碳能源的大众交通工具迈出了一大步。

特斯拉今年5月宣布,将在2018年生产出50万辆面向大众市场的平价电动车Model3,比原计划提前两年。

不过,财报显示,庞大的投资计划也让特斯拉季度亏损超过预期。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