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太大 1500美国人泛舟被吹到加拿大

【新唐人2016年8月25讯】美国密西根州休伦港(Port Huron)21日(当地时间)举行一年一度的泛舟活动出现意外,由于水流和风力的原因,1500名泛舟人士被送到加拿大,造成国际影响,目前这些人已被加拿大派车送回美国。

据美国媒体报导,休伦港每年都会在圣克莱尔河(St. Clair River)举办全程13公里的泛舟活动Port Huron Float Down,今年约有3000人参加。

由于圣克莱尔河分隔密西根州与加拿大安大略省,因此主办者在活动的宣传单上提醒“请勿登陆加拿大”,但是被所有的参与者当成玩笑,毕竟在此之前,并无大批人士登陆加拿大之事。

谁想一语成谶,由于风力增强,加上水流改变,1500名美国人被不知不觉得送到加拿大与美国相连的城市萨尼亚(Sarnia)。加拿大边防人员发现他们后,出动上百名救援人员,将这些美国人护送上岸。

而在船上饮酒作乐的美国人却丝毫不知自己已经进入加拿大边境,他们穿着泳装,没带证件,因此当他们上岸时显得特别狼狈,全身湿透,却还要接受盘查。

经调查,加拿大政府发现这些美国人并非故意擅闯加拿大,于是派车将他们送回他们出发的地方。在此过程中无人受伤,也没有人被捕。

(记者沈如报导/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