魁省低碳经济圆桌会 加拿大政府决心应对气候变化

【新唐人2016年8月23日讯】科学研究显示,全球面临的气候变化问题是最紧迫的环境问题,人类必须尽快采取一致的行动予以应对。

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办公室的消息,8月23日至24日,环境与气候变化部长Catherine McKenna,将在魁北克市出席一系列会议,旨在形成一个推进环境清洁的泛加拿大协议,并提出今年秋天应对气候变化的措施。她进一步强调共同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寻找创新解决方案的重要性。

McKenna与魁省可持续发展、环境和对抗气候变化厅长David Heurtel首次会晤。他们承认魁省和加拿大在应对气候变化中所面临的挑战,并承诺在环境问题上保持对话。

广泛的合作已经开始形成一些初步的意见,包括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新技术、创造就业机会、碳定价和适应气候变化的观点。

发展低碳经济圆桌会议,汇集企业代表,探讨了魁北克商业界的机遇和挑战。

联邦环境与气候变化部长Catherine McKenna说,“在应对气候变化的斗争中,魁北克一直走在前面,这一点在温室气体管理取得突破进展上得到证实。联邦政府与魁省的合作,将显示我们应对气候变的创造力和决心。”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