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栏】发动机突然无法启动 福特将召回8.8万辆汽车

【新唐人2016年8月24日讯】据华尔街日报报导,福特汽车公司正在北美召回超过88000辆汽车,原因是发动机可能存在燃油泵问题,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会突然停止工作。

此次召回涉及的福特汽车,包括2013年至2015年出厂的部分Taurus及警车、Flex货车、林肯MKS轿车和林肯MKT越野车,它们均装配3.5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

福特说,燃油泵控制模块可能失效,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启动系统会突然失效,使司机不能启动发动机。公司表示,还不知道是否有人因此问题而受伤。

经销商将免费为车主更换控制模块。

福特说,零部件制造商已经制造了新的控制模块。公司已通知客户,从10月17日开始,送他们的车辆免费维修。

福特公司表示,用户可以到福特官方网站Ford.com,了解自己的车辆是否属于召回之列。输入汽车识别码即可查询,或联系当地福特汽车经销商。

(记者又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