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公布2016学测成绩 圣玛利诺冠全州

【新唐人2016年08月25日讯】加州教育厅8月24日发布了全州各公立学区“2016学业测试成绩”,南加的“圣玛利诺”学区,再度在全加州排名第一,这已经是他们第14年夺冠。

这次是共同核心(Common Core)教学标准实施以来第二年度的学业测试。今年春天,全加州3到8年级以及11年级的学生,共有超过320万人参加数学及英语测试。

圣玛利诺学区的学生,跨越新旧体制测验,优异成绩使其第14度居冠。

圣玛利诺学区教育总监Alex Cherniss:“最令人感动的是考试成绩水平增长5%,分数比其他学区更加为高。”

他说这个好成绩是所有人的努力成果。该学区这次英语平均分为90,数学为87。

学区教委副主席张志坚:“现在走向是一些思考、问题,所以在教学方面,整个加州学区要倾向更灵活,启发学生的思考,不能再用填鸭式的教育。”

共同核心教学标准要求学生在融会贯通专业知识后,清晰表达自己的逻辑与思想。

学区教委副主席张志坚:“南加家长更需要花一些时间对于州政府的一些教育的走向常常关心,学区有一些通知一定要把它读完,知道测验的方式,怎样去准备”。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