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豪宅突发命案 华裔儿子枪杀母亲后自杀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美国加州尔湾一栋豪宅8月24日发生命案,这户华裔家庭的儿子枪杀了自己的母亲后自杀,现场血腥,让人怵目惊心。

警方表示,8月24日中午12时20分,有报警电话表示,在尔湾乌龟岩社区(Turtle Rock Summit)一处住宅中发现两具尸体,警方到达后发现两人皆中枪身亡,并在现场找到一把手枪。从现场初步判断,警方认为这是一起谋杀/自杀案。

经过调查,警方最新公布了两名死者的身份,他们是27岁的男子Ryan Cj Yau和64岁的妇女Polly Chao Yau,两人为母子关系。此外,警方表示,可以确认是男子杀死母亲后自杀,但目前其动机仍不清楚,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社区名为Turtle Rock Summit,有24小时门卫,社区内有122户豪宅。据媒体报导,发生命案的豪宅市值285万元,共有五间卧房及5.5个洗手间,为邱姓房主在房子于1994年刚刚建成时购得。

乌龟岩社区在当地相当有名,房价均在百万以上,小学、初中和高中的评分均是满分十分,是许多新移民家庭选择定居的社区之一。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链接: 尔湾华裔豪宅双尸案 子射母后自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