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招聘会 上千民众应聘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今天(8月25日),在纽约皇后区的皇后购物中心举行了一场大型的职业招聘会,50多个商家现场面试前来应聘的皇后区居民。

大量应聘者涌入皇后购物中心的招聘会现场求职,在来自政府部门、教育机构、零售商家等行业之间,选择合适自己的工作。

尽管近年来,纽约市的失业率呈下降趋势,但仍有大量纽约人在努力找工作。州参议员佩拉塔(Jose Peralta)表示,每次的求职招聘会都是无业家庭的一次机会。

纽约州参议员Jose Peralta:“尽管纽约的经济增长了,失业率从5.5%降到5.1%,在皇后区失业率为4.4%。失业率下降固然是好现象,但需求量却依然很大。”

在纽约紧张的就业环境和生活开销的压力下,也有人能把工作看成生活的一部分,而不单单是赚钱的工具。

纽约市民Yvonne:“我就是想要找到一份我想要,做起来比较开心的工作,而不是为赚钱而赚钱。钱是很重要,但我注重的是在快乐之余,还能赚钱。快乐是我的第一个重点,钱是第二个。”

应聘会从早上8点进行到下午三点,主办方预计有超过一千人前来求职。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