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每周三农夫市场 绿色方便受欢迎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位于法拉盛枫叶大道小公园前面的“农夫市场”,上个月正式走进法拉盛地区,每逢周三,向法拉盛居民提供新鲜蔬果,前来购买的民众络绎不绝。带您到现场去看一看。

刚掰下来的玉米棒子、鲜嫩的大茄子,水灵灵的胡萝卜……这些新鲜蔬果,每周三从纽约上州运来,抵达法拉盛枫叶公园前,六个小摊位,被挤得满满的,顾客络绎不绝。

在曼哈顿常见的绿色农场,自从上个月来到法拉盛后,已经有了一些忠实的主顾。

纽约法拉盛附近居民孙女士:“我每个礼拜三都来,而且我还给他们带来可以堆肥的东西(送给他们)。”

据记者了解,绿色农场的蔬果,比超市的价格略贵一些,尽管如此,很多受访民众都表示,新鲜就好,回家的路上就买一点,也很方便。

纽约法拉盛附近居民刘女士:“我觉得这个市场在这一块,挺方便我们这一块的华人社区的,不用走太远。”

纽约法拉盛附近居民孙女士:“他们这个菜都是刚从田里面出来的,很新鲜。”

纽约法拉盛附近居民刘女士:“我经常会来,因为我很喜欢这样的市场,虽然很简单,但是我觉得很舒服。”

随着农夫市场的火热登场,很多社区机构,也加入其中,在公园前摆起了公益宣导摊位,提供市政府住宅指南、房客权益等资料,让民众免费领取。

大法拉盛商会理事李芳:“我希望明年,这里就像一个健康展览,是跟绿色农夫市场一起的,这更能推动大家吃健康食品、着重身心的平衡。”

农夫市场开放时间为每周三上午8点到下午4点,下周三,现场还会发放免费的戒烟贴片,教授健康烹饪技巧,有兴趣的民众可以去看一看。(Kissena Blvd & Maple Ave, Flushing, NY 11355)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