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13议会!台南市议会声援陆民告江

【新唐人2016年08月26日讯】中国超过20多万民众向最高司法机关,控告前党魁江泽民;海外声援浪潮越来越大,目前亚洲已经有近160万民众连署举报江泽民。昨天,台南市议会也通过提案,声援中国民众告江。

继苗栗县议会后,台南市议会也通过提案,声援中国民众告江。

民进党台南市议员李文正:“今天议会来正式通过,声援这个中国法轮功、中国的民众,来控告这个江泽民前主席迫害法轮功、迫害人权,我想这个意义非常的重大。因为这个人权、民主自由,这个是不分国界。”

无党籍台南市议员庄玉珠:“那我们希望透过这样议会,来串连全国每个县市,对法轮功我们的学员,他们人权的重视。”

提案内容写道,“声援中国大陆民众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之元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并呼吁中国政府依其对国际社会所宣示之‘依法治国’政策,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团体。”

民进党台南市议员陈金钟:“(中共)对人权的一个漠视,我们感到非常的遗憾,那我们也在这里声援我们法轮功整个的一个团体, 我想我们严厉的谴责中共的这个不法的行为。”

民进党台南市议员蔡旺诠:“过去被压迫的这些学员有一个管道、有一个能够发声,能够给他们一个正义公平的对待。”

2015年5月起,中国有超过20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受害人家属,挺身向中国两高,最高人民检察院和中国最高人民法院,控告江泽民违犯反人类罪。目前亚洲已经有近160万民众连署举报江泽民。

台湾第13个地方议会通过提案声援告江,海内外紧盯中国司法机关动作,后续发展,持续受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林秋霞台湾台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