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不曲:中国最坏的政法干部

近期,全世界都在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作为主管武警与政法的中共前常委周永康自然是罪不可赎。周永康倒台了,被宣布犯了六大罪状。这只是中共自己宣布的。周永康真正的罪恶一定比中共宣布的还要大得多。可以说周永康是整个中国所有的政法干部中最坏的一个。他做了中国所有的政法干部所不能做的坏事。

按照中共自己的说法,周永康利用职务便利为多人谋取非法利益,直接或通过家人收受巨额贿赂。据说周永康及家族被查出贪赃达千亿以上。周永康可以为情妇谋私利,也可为家人谋私利,还可为江贼民、曾庆红等谋私利。其所谋私利,其所贪的金额在中国所有的政法干部中有几人能比?他利用手中的权利要为情妇为亲属在从事经营活动中获利益,哪个政法干部可比?可以说,只要他想捞什么利益,谁都阻挡不了。周永康后妻的妹妹至今还在海外,所掌控的可是国人数以百亿千亿计的美元。如果不是因为周永康,其妻妹凭什么可以在大学毕业后不久就掌控国家大量的财富?而她掌控的国家财富,难道不会按潜规则按既定的规则大肆将其中的一部分转入私囊吗?凭这一点,中国数百万的政法干部无一能与周永康有得比。

说起泄露党和国家的秘密,又是中国的政法干部无人能及。在中国,地位越高其所掌握的秘密等级越高,泄露的所造成的影响力越大。那么,所有的政法干部,谁的地位可与周永康相比?就是中国的公安部长、安全部长、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等政法高官所掌握的秘密与周永康都不在一个档上。比如哪些人要进新一届的政治局常委,比如江贼民想提拨一些什么人,比如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等等绝密,岂是那些政法几长能比的?活摘法轮功器官这样地球史上最恶毒的罪恶,那根本就不是人干的事,可是周永康领导着下令着干,一年又一年干下去。明知是一些善良的人,却下令消灭他们,活剥他们。这样的公安部长、这样的政法委书记,分明是魔鬼是豺狼。中国再坏的政法干部可能杀一些人,但谁能与周永康这样可以下令对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大开杀戒?至于周永康与多名女性通奸,相信有很多政法干部也会做,但是进行权色交易、钱色交易,那么中国的任何一个政法干部又是没法与周永康可比。

综上所述,中国数百万政法干部再黑再毒再贪再坏,跟周永康根本就不在一个档次。中国的任何一个政法干部再不讲法律,再无法无天,在周永康面前也是小巫见大巫。可是偏偏就是这样一个坏种,这样一个大奸巨恶之徒,却当上了领导中国政法工作的第一掌舵人,第一发号施令者。周永康的腐败再一次证实了江贼民是在以腐败治国。江贼民所选择的分管政法的头目,一定是两手沾满法轮功人员鲜血的恶人,一定是人中的大奸大恶者。历史也再一次证明,那些居心不良作奸犯科者,那些违反伦理道德丧尽天良者,最终都不得好报,不得好死。周永康遭报应了,相信曾庆红、江贼民已经在生不如死的颤抖中了……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