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挽救自己生命的唯有自己的良知

近日明慧网又报导了数起长期迫害法轮大法而遭恶报的真实案例,其中原中共广东省茂名市市委书记罗荫国,因贪腐入狱,并在狱中患癌症,于7月22日下午死亡,终年58岁。据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7月20日至2011年2月初,在茂名地区通过罗荫国残酷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十多名,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数量巨大。为达到不断升官的目的,罗荫国故意埋没良知,任意践踏法律,操纵公检法机构残酷迫害只为做一个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可见罗荫国有如今的下场完全是罪有应得。

历史是重复的,1955年罗瑞卿奉命逮捕第一个“反革命文人”胡风,1965年罗瑞卿却成为了第一个被关押的“反革命”高官;1957年吴晗第一个公开发言批判章伯钧,1967年吴晗却成为第一个承受不了批判巨大压力而自杀的文人;1958年彭德怀第一个率先批判中共元帅刘伯承与萧克,1959年彭德怀却成为第一个被全国批斗的中共元帅;1966年陈伯达第一个提出“横扫一切牛鬼蛇神”,1970年陈伯达却成为第一个被扫进秦城监狱的“牛鬼蛇神”;1941年刘少奇成为延安整风运动中第一个最卖命最受益者,1969年刘少奇却成为中共第一个被政治运动整死的国家主席;2000年悍匪张君对抓捕他的文强说:你有一天也会和我一样,文强不以为然;2010年文强被执行死刑前,也把这句话送给了抓捕他的王立军;2012年9月一语成谶,王立军因数罪并罚获刑15年且落得下肢终身残疾的下场。

对于频频出现上述情况的原因,有人说这是一种历史的巧合,也有人说是明显的因果报应,而笔者认为当一个事情出现的时候,作为一个人怎样去面对,怎样去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次自己的选择就形成了自己的路,这种路很多人解释不清便称之为宿命。面对一系列的各种事情,如果一个人总是选择站在人类良知与道德的对立面,这样负面选择的不断累积,必将成为这个人的自我毁灭之路。如果每个人在行动之前,想想自己的选择是否符合人类道德与良知,想想自己昧着良心干事之后自己会不会也被人家这样昧着良心对待,想想自己很多负面选择后形成的可怕之路,或许很多人就不会昧着良心继续作恶了。

现代科学研究发现道德的力量无处不在,绝不是一个可有可无的精神标准。在某种角度上看道德就像一个人思维系统的杀毒软体,它能清除对人有害的思维方式或有害的观念,让人在正确的思维影响下得以生存,得以立于不败之地。千百年来深受人类各民族发自内心敬重的人,大都以其高尚的道德修为而著称,人类历史上的正教如犹太教、基督教、佛教等等都是教人行善且十分注重个人道德的提升,这也是正教几千年不衰的原因。人类社会的普世价值与公共道德无疑是保障人类社会有序、健康发展的基石,离开了这基石,人类社会就会陷入混乱与灾难。所以每到关键的时候,能挽救自己生命的永远都是自己的良知。

在执行逮捕胡风命令时,罗瑞卿或许没有想过胡风的言行是完全符合人类道德良知的,逮捕胡风是个错误决定。同样把罗瑞卿关押起来的执行者,或许也没有想过罗瑞卿的言行也是符合人类道德良知的,逮捕罗瑞卿的决定是一个以故意整人为目的的错误决定。当为了自己升官的欲望去批判章伯钧之时,吴晗或许也没想过章伯钧的言行并没有违背人类的道德与良知,而自己为了权力去批判章伯钧则是昧着良心的举动。1969年10月11日吴晗被拥有他一样思维方式的人迫害致死,死前吴晗头发被拔光,其骨灰下落不明。可见吴晗悲惨的命运是他自己昧着良心选择的必然结果,当他得意的时候为了欲望果断埋没了自己的良知,那么当他需要有良知的人的帮助之时,如果社会绝大多数人都是他这样的思维方式,这样有良知的人又该上何处去找?

现在中共仍没有停止对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活摘器官的暴行仍在中国社会继续。倘若中共真能通过极端恐怖主义的手段将“真善忍”在中国社会中消灭殆尽,那么在“假恶斗”充斥中国社会每一个领域之后,中共又能凭借什么去收拾残局?难道为了某些领导的欲望和喜好就能随意践踏国法与道德,采用极端邪恶的手段去迫害以“真善忍”为准则的团体?难道没有丝毫道德约束的人就能因道德荡然无存而感到幸福?不讲丝毫道德的个人或团体,没有丝毫良知的个人或团体,只能加速地毁灭自己,罗荫国、文强、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等它们的下场深刻说明了这一切;萨达姆政权、卡扎菲政权和其它独裁政权的最终宿命也深刻证明了这一点,难道万恶做尽的中共会有例外?

我们想要彻底摆脱罗荫国、文强、王立军、薄熙来等人的这种宿命,就必须重视个人道德与良知,把道德与良知摆在首位,用道德与良知去衡量事物真正的对错,让良知成为个人每次选择时候的主导因素。现在天文学发现,我们这个宇宙正在经历越来越频繁的星系从组,巨大的星系、星体都可以瞬间爆炸毁灭,新的星系也可以瞬间从新诞生,这种越来越频繁的天文现象直接说明了宇宙正在经历巨大的从组,用“偶然”或“自然”来解释这种越来越频繁的天体从组现象是明显的不负责行为。很多证据表明,这种从组是在明显的,有意识的,系统的作用下出现的必然结果,一股神秘力量左右了巨大星系的命运。如此巨大的星系,它们都可以在弹指一挥间爆炸解体或从新诞生,非常渺小的地球与人类能同这些巨大的星系相提并论吗?神秘力量会看重地球与人类吗?会重视地球与人类自我感觉吗?

现在越来越多的科学证据表明,人的认知非常的有局限性,很多科学家都做了人濒临死亡体验调查,调查中发现很多人在濒临死亡的时候并不害怕,他们不约而同的感受到另外世界的存在。现代科学还发现人的肉眼只能看到400~760nm之间的电磁波,超出这范围之外的大量电磁波的世界我们无法用肉眼观察到。目前天文学探测天体所使用的电磁波工作波段都远远超出可见光的范围,很多大型星系的发现都是用不可见光发现的,所以目前宇宙中95%的物质都是用人的肉眼看不见的,科学家称其为暗物质。

古今中外很多修炼有素之人都有超常奇迹发生,很多虔诚的基督徒能安然无恙躲过数次大瘟疫,九华山上有肉身不腐的高僧,西藏喇嘛有虹化而去的超常现象,中国的气功能治愈很多绝症,明慧网上的人体修炼奇迹正在一幕幕生动再现……面对这一切我们还能视而不见?还能去否定神秘力量的存在?还能不听善恶有报的劝告,去无度的作恶吗?如果人生是一个道德与良知的考场,通过考试决定每生命最后的去留,那么在这场道德与良知的考场上完全不及格的生命该如何是好?当每个人在生命结束的时候发现神话传说一切都是真实的,这是不是一切都太迟了?所以现在能挽救自己生命的不是别人,唯有自己的良知。退出以“假恶斗”为准则,以无神论为骗术的中国共产党及其一切组织是自我良知觉醒的开始,更是生命自我救赎的行为!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