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快讯】王雅繁直落两盘晋级美网第二轮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讯】在美东时间8月29日下午,中国选手王雅繁经过1小时46分钟激战,在美网女单第一轮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7-6(7:4)战胜比利时选手尤特温克(Alison Van Uytvanck),晋级第二轮。

王雅繁世界排名163,尤特温克排名112。王雅繁在本届美网也是在三轮资格赛中胜出,打进正赛。

王雅繁第二轮将迎战乌克兰选手莉希亚·朱莲科(Lesia Tsurenko)。朱莲科虽然在WTA最新排名只列第99位,但是周一在美网第一轮刚刚淘汰了女单23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伊琳娜-卡梅利亚·贝谷(Irina-Camelia Begu),也是士气正旺。

王雅繁在赛后采访表示,今天比赛时的心态很好,从预选赛打到正赛,对自己也更有信心,赛前战术就是多压对手的反手,比赛中做到了。对于下一场的对手,她表示,回去会了解一下对手的特点,与教练制定应对方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