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6年08月29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财经素瞄

1. 财经速瞄0829
美联储何时加息?12月概率高

美联储主席耶伦上周五发表演讲后,市场预测美联储会在今年宣布加息。高盛将美联储在9月加息的概率,从30%提高到40%。但彭博社的数据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达65%。

2. 汽车销售拉动 美7月消费支出上升

美国商务部公布,美国7月份的消费者支出上升了0.3%,其中以汽车等耐久财的购买支出增长最多,增幅达1.6%。随着年底购物季的逐渐逼近,消费者支出在未来几个月内预计将会持续增长。

3. 恐袭阴霾不散 法国观光产业受创

法国去年吸引8500万游客前往旅游,但受到恐怖袭击影响,法国的观光产业遭受冲击。今年上半年巴黎的饭店住客人数减少了7.5%,凯旋门旅客人数也大幅减少35%。

4.最适合海外人士居住地 台湾居首

根据财经杂志《福布斯》报导,根据一项跨国调查显示,台湾被认为是全球最适合海外人士居住的地区,主因是当地人民友善,整体环境与医疗系统也令人满意。第二名为马耳他,厄瓜多尔排名第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