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预计一年内 60万商用无人机升空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智慧城市,无人驾驶,快速的变化也带来新的交通模式。预计未来一年内,全美将有60万商用无人机,组成空中运输的新网络。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今天更新了小型无人机的注册流程,使得商用无人机前景看好。目前注册的已经有2万台,FAA预计未来一年将达到60万。

根据新规,申请人更容易拿到无人机驾驶执照,过去,必须得有传统飞机执照,而且没有统一流程,都是个案处理申请;新规则出台了无人机驾照测试,而相关限制则大多保持不变,例如,包括货物重量在内不能超过55镑,像华府这样的政治中心仍完全禁止使用。

而争议最多的限制是夜间飞行、飞越人群、及离开操控监视范围。不过FAA可以根据具体申请者而豁免一些限制条件。

新规则出台第一天,登记参加考试的人就超过三千。当然,对威胁领空安全的模型机,FAA仍持严格态度。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