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少女”傅园慧:变成网红很无奈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在里约奥运会因一句“洪荒之力”爆红网路的傅园慧,近日接受陆媒专访时表示,对于变成网红很无奈。还透露了不想红的原因,“因为所有被捧起来的人都会被打下,我也觉得自己不适合当明星”。

8月29日,陆媒报导说,面对自己的突变网红傅园慧说:“我这一生并不是为了‘火’而存在的,我是有自己的目标和理想的人。现在对自己的要求就是‘更高、更快、更强’……一定会不断超越自己。”

傅园慧表示:“爆红以后一两天是非常紧张的,我知道那些被捧起来的人最后都被打下去。我太接地气了,不适合当明星,根本没办法有那种明星的架子,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我现在最希望一切都没发生过。”

谈到“洪荒之力”的表达时,傅园慧解释说:“是我看的那种玄幻古代武侠小说,形容远古力量,我有这种概念,就是用这个词来形容一下,现在一下子就变成了我的标签。”

傅园慧说,很多人都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喊着“洪荒少女”就跑过来跟她合影,她表示很无奈,“我从来没有高兴过,但我现在来看挺后悔的,我宁愿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

傅园慧直言排斥网上传的一些表情包,她说:“人活在世界上,无论你怎么样,别人对你看法都不一样,活着就是为了让自己喜欢自己,到现在有人骂我了,我就放心了,这才是正常现象。”“我的人生不仅是当网红而已。”

傅园慧还提到,很多人都难想像她克服了多少困难,才重新回到自己的巅峰。因为必须拼,所以训练时受了很多伤,每次去训练都感觉“像上刑场一样,都很想哭,真的太累了”

8月8日,里约奥运会上,大陆泳将傅园慧在得知自己半决赛游出58.95秒的成绩后,对媒体说,“我已经用洪荒之力了!”“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她幽默的比喻、夸张的“表情包”一夜爆红网路。日前傅园慧接受专访时表示,她已感觉红得有点怕了,怕说错话,“红了就不能做自我了,那会是我最难过伤心的事情”。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