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500头牛离奇失踪 新西兰奶农泣求谜底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新西兰南岛一名奶农饲养的500头牛离奇失踪,让他惊讶至极之后哭求牛群的踪迹。这些牛只被认为是有人偷走的,不过如此大批量的牛是怎么被偷跑的,警方正在调查。

整整500头牛,就算用大货车装载带走,至少需要13辆装有长拖车的大货车才能完成,如此大批量的牛群失踪,创下新西兰的历史,尽管该国总计饲养了1千万头牛。

新西兰南岛(South Island)阿什伯顿镇(Ashburton)一个当地最大的奶农之一,共饲养了1300头牛,从7月至今,他一直没有清点自己拥有的牛只的数量,主要是因为现在正值新西兰的冬天,牛群不产奶,所以他没有太在意牛群。

尽管如此,最近这位奶农意识到,牛群每天吃的草料等饲料太少,太不正常,于是去清点牛群的数量。这一清点,让他大吃一惊,赶紧报案,也在脸书上发消息求解,求帮助。不过这位奶农觉得太尴尬,所以拒绝向媒体透露自己的姓名,也不愿意接受采访。

这位奶农的好友李飞润克(Willy Leferink)介绍:“他(失主)完全惊呆了!”而新西兰联邦奶农工业协会主席霍嘎德(Andrew Hoggard)则说,这场盗窃案“至少是最近200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

霍嘎德说,阿什伯顿镇附近去年就成为偷牛贼的目标地区,奶农感到警方明显对保护民众的力度不足。“这些牛(500头牛)价值1百万新西兰元(折约72万美元)。如果一家银行被盗走这么多钱,一定会引起哗然,但是警方并没有把这场失窃看得冷酷、重大,可是它(失窃案)真的超级严重。”

霍嘎德认为,如此大批量的牛群失踪,一定是偷牛贼分批次陆续偷走的。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