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催票 呼吁踢走梁振英

【新唐人2016年08月30日讯】香港立法会选举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民主派政党纷纷争取时间举行造势活动,争取选票。各政党呼吁选民踊跃投票,踢走特首梁振英

多个民主派政党都趁周末日假期抓紧时间拉票。民主党在星期日全体出动, 以“用选票踢走梁振英”、“一票都不能少”为口号。创党主席李柱铭批评特首梁振英想借着打压港独等手段制造今次选举的乱象,谋求连任。

民主党创党主席李柱铭:“(梁振英)以为搞到年轻人出来搞独立,他有机会了。他以为中央是傻的:香港乱了,除了梁振英就没有第二个?他没想到中央领导人会思考一下,搞得那么乱,正正就是因为梁振英。”

公民党则在晚上举行催票大会,强调泛民主派面临中共前所未有的打压,选情严峻。

公民党党魁梁家杰:“中共想民主派在立法会直选里面35席取得少于18 席,更加想加上功能组别和直选的议席少于关键的三分一,所以它用这么大的力度,无所不用其极。”

两党都呼吁选民踊跃投票,用选票向梁振英和中共说不。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